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自学考试 - 全国自考 - 全国自考 - 正文
自考生参加考试时应遵守的纪律和要求
来源:北京自考网 2010-1-8 19:37:38 【字体:小 大】

 

    ⑴考前30分钟考生持准考证等有关证件进入考场。
    ⑵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,开考30分钟后经获准方可离开考场,离场后不得进场续考。
    ⑶考生进入考场只准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具,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,不准随身夹带文字材料及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。
    ⑷进入考场后按座位号入座,将准考证及其它规定的证件放在桌子右上角。
    ⑸按要求在试卷及答题卡上的指定位置填、涂准考证号、座位号、姓名等有关内容。凡漏填或字迹模糊不清、无法辨认的试卷一律作废。
    ⑹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答题。
    ⑺不得在试卷的密封线外或答题卡上规定的位置以外答题,试卷上不得作其它任何与答卷无关的标志,不得使用红色笔或铅笔(除画图或填涂答题卡外)答卷,不得使用涂改液、胶条。
    ⑻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,不得吸烟,不得喧哗,自觉遵守考试纪律。
    ⑼考试中不得交头接耳、左顾右盼,不准打手势做暗号、不准偷看、抄袭或有意让人抄袭,不准传抄答案、交换试卷、答题卡等。
    ⑽考生提问须举手。对试卷有疑问只限于印刷字迹不清、卷面破损或污染。
    ⑾考试结束前要离开考场的考生须先将答卷及答题卡反扣在桌面上,再举手提出,经监考员允许后才准离开考场,离开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。
    ⑿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,考生须立即停笔,并将答卷和答题卡反扣在桌面上,静候收卷。待监考人员收齐答卷检查无误发出指令后才准离开考场。
    ⒀考生不得将试卷、答题卡、草稿纸等考场上所发的任何考试材料带出考场。
    ⒁对违反应试守则的考生,按照有关法律、法规的规定进行处理。

 

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